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语的博客 Im Chloe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惊异-更无须欢喜-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日志

 
 
 
 

给你  

2012-02-17 06:46:14|  分类: 种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希望
我能够带给你的
是无私的爱

这爱
不包涵我基于各种私人目的而进行的自私地考虑
不包涵无谓的社会的评价
不包涵邻里亲朋的任何领域里的攀比
不包涵我自己今生未实现却全部寄予你的不现实和不公平的厚望
不包涵任何与你无关却与我相关的社会舆论和导向
不包涵以爱之名却显然凌驾于你的能力和感情之上的要求

这爱
浓厚而纯洁
不去期冀你的回报无论以物质或精神的方式
虽然我知道这很艰难才可以做到
但我希望
我可以
因为看着你熟睡的脸
以及思及我自己的切身感受
我希望
我可以

这爱
不会成为你的感情的枷锁
不会成为你生活的牵绊
不会成为你茶余与人之间的谈资

它于你来说是一种生活的习惯
而非一种浓烈的味道

这些
我尽我所能地
只给你
给你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