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语的博客 Im Chloe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惊异-更无须欢喜-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日志

 
 
 
 

七月十一日,我与你的第一次会面  

2011-07-11 14:26:31|  分类: 种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月十一日,我与你的第一次会面。 我很感动,你很好奇。

6点起床,收拾停当坐在小K的车里已是6点半,7点钟站在妇幼挂号大厅的队尾。 这时已有二三十人在排队等候7点半的挂号开始。

这是继6周的初步检查后,第二次系统的检查。 让我心里充满忐忑。 

8点20分,被B超室的医生叫进了房间,海爷横着就进来了,很扭捏地对B超室的三个MM说“我也想看看……我是孩子他爹” 小姑娘笑了,放了他进来。 我躺下,他坐在我旁边,拉着我的手,因为他知道我一直以来甚是紧张,因为自己的大龄,以及一直有点虚弱的身体,一直紧张。 冰凉的探仪沾了药膏贴在下腹,眼前墙壁上攻击企业号的画面出现一片复杂的图区,灰色沙沙点点地勾勒出中间一块黑色,再中间一块白色,海爷在那里问,那块是个啥? 这个又是个啥? 医生MM不厌其烦地解答,告诉我们这个是脑袋,这两个是小手……而我们分明看到两只小手在里面晃晃的,好象听到了我们的谈话一样。 看着那两只小手,一种莫名的感动漾在心头,想着他感觉到了我的感动,充满好奇地在向我们招手吧? 我的兴奋感染了医生,对我们的问题解答的更清楚更详细。

走出B超室,俩个人相视傻笑,一种也不知道是幸福感还是什么的感觉漾在两个人之间。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